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少年性爱3

  宏热血贲张,鸡巴更加坚硬,他用力往前一干,「唧」的一声,肉棒应声而
没。Diana 双眉紧蹙,明显十分受用。她的两片阴唇紧紧的包夹他的鸡巴,这直
使宏舒服透顶,忘记了钰慧的存在。

  他经过曲折的心情起伏,一进就不客气的猛抽猛插,让Diana 浪叫不已。

  「哦……哦……插我……插我……我很浪……啊……再插……别放过我…

  …啊……宏……你真好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小穴最骚了……快把我干死吧……

  啊……啊……好舒服啊……」

  宏几时曾听过这么浪荡的叫床,不免卖命狂插,把个臀部抛动得紧凑无比。

  「唉呀……我完了……我会死……我完了……哥哥插坏我了……我要到了…

  …到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」

  还没停下声音,Diana 真的又高潮了,今天确实爽死她了。宏初经人事,接
连有钰慧和Diana ,岂能是金刚不坏之身,耳朵听著Diana 哄人的浪叫,龟头大
胀,肉柱子突长,一股又多又浓的阳精,深深的喷进Diana 缩张不定的子宫口内。

  她们相拥躺在沙发上,Diana 多情地吻著宏。宏想起他是来听训的,他问Diana
说:「经理小姐,我现再没事了吗?」

  「没事了,但是还不准你走!」Diana 闭著眼睛说。